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西山学校女生考入清华大学

fq.fjsen.com  2015-07-30 10:06:15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福清西山学校今年高考又传佳音,该校考生俞倩婷正式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会计学)专业录取,叶思捷被世界四大美术学院之一的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录取。

据了解,俞倩婷系外籍考生,祖籍地在福清三山镇,2008年2月就读于西山学校小学六年级。之后,她在该校一直读到高三年。今年5月,她参加2015年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学生考试,以优异成绩如愿以偿考上了清华大学。叶思捷是漳州市芗城区人,2011年9月来西山学校就读初三年,2012年9月升入该校高中部就读。今年他参加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以优异成绩被该校录取。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录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