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党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fq.fjsen.com  2015-07-28 10:03:27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27日,福清市政协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人民政协协商民主”专题学习研讨会,福清市政协主席游美兴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福清市政协副主席陈力奇、陈生、吴华云,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研讨并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福清市政协领导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福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领会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这一研讨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游美兴要求,福清市政协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策略和方法,下大气力把党政关注、委员关切、政协组织有条件做的事情做出成效,特别要在围绕中心选题、组织力量调研、优化完善协商流程、推动协商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探索;要不断拓展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途径和方法,探索建立协商的制度机制,不断提高委员的协商能力,加强理论研究和新闻宣传,使协商过程更加公开透明;要努力搭建人民政协协商议政的载体和平台,坚持从规范协商层次、丰富协商内容、明确协商主体、完善协商制度四个环节入手,形成多层次的协商格局,并通过搭建不同层次协商议政平台,积极探索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广泛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要建立完善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体制和机制,尝试建立协商内容的酝酿确定机制、协商互动的组织安排机制、协商成果的整理报送机制、协商意见建议的促办转化机制,以达到地方政协推进协商民主的目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三严三实 研讨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