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青运会女足测试赛福清闭幕 泉州队勇夺第一

fq.fjsen.com  2015-07-28 09:35:50  林翔 陈仁杰 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上图为福清“丫好小记者”在赛场观摩拍摄

 本报讯 7月27日,随着厦门队VS宁德队和福州队VS泉州队最后两场比赛的结束,历时5天的清新福建·2015年福建省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足球U16、U18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测试赛在我市龙江公园体育场落下帷幕,泉州队凭借三赢一负的战绩获得累计分数第一名,厦门队和宁德队分获二、三名。

当天上午,在福清龙江体育公园赛场上,厦门队对阵宁德队。比赛伊始,宁德队就发起猛烈进攻,客场作战的厦门队明显有些措手不及。开球4分钟,厦门队守门员因犯规被裁判红牌罚下,宁德队却错失禁区前任意球机会。随后,宁德队在队员们的紧密配合下,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但是临门一脚不佳,均被厦门队替补守门员挡下。比赛进入下半场,厦门队发起反攻,双方在场上你来我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下半场第24分钟,厦门队前锋带球攻入对方禁区射门,现场观众紧张凝视,足球从守门员手中滑出,停在球门线前,厦门队错失此次进球良机。随着比赛接近尾声,双方球员均体力不支,比分最终定格为0比0.在侨兴轻工学校同时举行的比赛中,最终福州队以1比0战胜泉州队。

随着最后一场比赛落幕,青运会女足测试赛最终比赛名次也新鲜出炉,由高到低依次为泉州、厦门、宁德、福州、莆田。赛后,主办方为获得前三名的参赛队伍颁发奖牌,厦门队同时获得福建省体育局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青运会 足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