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新加坡福清会馆举行“翰墨飘香”书法比赛

fq.fjsen.com  2015-07-27 14:34:5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7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林秋明)7月27日,新加坡120名中小学生齐聚新加坡福清会馆,参加“翰墨飘香”书法比赛。

据悉,新加坡福清会馆与属下培青学校联办的“翰墨传情”中小学书法比赛已举办4届,参加的学校达25所,其中小学共13所、中学12所。福清会馆主席林方华说,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激发中小学生学习中华文化的热情,让他们在掌握现代化知识的同时,浸濡于中华文化,陶冶性情,让书法艺术成为年轻一代孜孜不倦追求的一部分。新加坡教育部兼通讯及新闻部政务部长沈颖,当场挥毫“吉祥”两字赠送给福清会馆。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书法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