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首届全国青运会女足测试赛在融开踢

fq.fjsen.com  2015-07-24 09:21:15  林翔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清新福建·2015年福建省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足球U16、U18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测试赛在龙江公园体育场开赛(如图)。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第一届青运会福州市执委会承办,福清市人民政府协办。比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莆田、宁德、福州、厦门、泉州的5支队伍、97名运动员参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共举行10场比赛,将分别在龙江公园体育场、侨兴轻工学校体育场和长乐市体育场举行。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福州代表队以7比0战胜莆田代表队,取得此次测试赛首胜。

据悉,福清市将以青运会正式比赛的办赛标准举办本次赛事,对安保、志愿者服务、媒体接待、后勤保障和赛事安排等方面进行全面演练,为10月份青运会正式比赛做铺垫。市民可到福清市体育馆凭身份证免费换取比赛进场门票前往观看。

据了解,福清市共有4片足球场地承担青运会足球比赛和训练任务。去年7月份起,福清市共投入621万元对福清龙江公园体育场、侨兴轻工学校体育场和市人民体育场按比赛要求进行改造,建设标准“兰引3号草”足球比赛场地,并增设自动喷灌系统及其他配套设施,全力迎接首届青运会的到来。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青运会 足球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