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会员卡办不到一年 福清游乐园就称过期了

fq.fjsen.com  2015-07-24 09:12:56  陈钦祥 通讯员 余娇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快讯(记者陈钦祥通讯员余娇)办理了会员卡不到一年,卡内余额还没用完,消费者却被告知会员卡到期无法使用,想延期必须得充值激活。最近,福清市民程先生遇上这一郁闷事。

程先生于去年11月办理了一张福清天乐儿童游乐园的会员卡,面值200元。上周日,他和妻子带着孩子去游乐园里玩,准备购票时,工作人员却告知会员卡过期了:“该卡有效期是半年,现在卡里面的钱被冻结了,不能使用。”

“卡里还有约120元余额。”工作人员称,想继续使用会员卡就要充值激活,同时激活会员卡至少要充值100元。但程先生觉得会员卡上并没有标注有效期,商家也没有电话通知即将到期。最后,他在与商家协商未果的情况下,向福清市市场监管局投诉。

福清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在国家工商总局等六部委联合发布“关于规范商业预付卡管理的意见”中明确规定:“为防止发卡人无偿占有卡内残值,方便持卡人使用,记名商业预付卡不设有效期,不记名商业预付卡有效期不得少于3年。”

最终,商家于昨日为程先生无偿办理了新会员卡,把旧卡余额120元转入新卡内,赠送2张20元体验券表示歉意。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游乐园 会员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