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瑞亭小学举办主题法制教育讲座

fq.fjsen.com  2015-07-23 08:59:55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着力培养小学生法律和安全意识,日前,福清瑞亭小学举办了题为“只有一生平安,才有美好未来”的法制教育讲座。全校1600多人师生参加听讲。

讲座上,福清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警官林晨鹏采用学生喜爱的方式、方法,讲解了如何识别交通标识牌和在道路上步行、骑自行车、乘车等各种注意事项。他提出了许多关于交通安全知识、自我保护的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学生们踊跃发言答题,从中收获不少法律和安全知识。

据悉,本次讲座是瑞亭小学开展“学习宪法,尊法守法”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学生尊法守法的意识,从小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做到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做尊法守法的良好公民。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法制 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