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区镇新闻> 正文

福清龙田镇一酒店员工因抑郁症发作上吊身亡

fq.fjsen.com  2015-07-22 09:02:55  滕端钦 通讯员 吴其强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酒店员工因抑郁症发作上吊身亡,家属赖定酒店失职,要求酒店负赔偿责任。7月20日,在福清龙田司法所的调解下,矛盾得到化解。

据悉,王某是福清龙田一家酒店的员工,日前因抑郁症发作上吊身亡,双方就责任及赔偿问题争执不下。死者家属认为,人在酒店里出事,酒店方面应该承担一定责任;酒店方面认为,死者是在休假期间发生意外,酒店没有过错,不应承担任何责任。为此,死者家属来到福清龙田司法所申请调解。

在调解过程中,酒店始终坚持“死者是意外身亡,酒店不承担任何责任”的观点,司法所工作人员从情理和法律责任角度,对案件进行了详细剖析,并经过多次调解和不懈努力,促使双方终于达成调解协议:酒店基于人道主义关怀,一次性给予死者家属经济补偿金6万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龙田镇 抑郁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