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检察院到银行开“爱岗敬业拒腐防变”讲座

fq.fjsen.com  2015-07-21 09:39:32  卢贤明 通讯员 黄林雯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应建设银行福清支行邀请,福清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检察官黄林雯为建行员工作题为“爱岗敬业拒腐防变”专题讲座。

据悉,为了做好这次专题讲座,该院检察官专门向建行福清支行了解受众的职位、业务范围等信息,收集类似岗位职务犯罪的案件信息,分析国有银行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薄弱环节,从而增强了警示教育讲座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讲座中,黄林雯检察官结合金融系统职务犯罪的真实案例,讲解了预防职务犯罪的有关知识,对案发规律、特点、重要风险点及原因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如何预防职务犯罪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让员工们深刻感受到职务犯罪的风险,表示今后要筑牢廉洁防线,珍爱工作岗位。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检察院 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