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数英史高中教师将接受专项集中培训

fq.fjsen.com  2015-07-20 10:29:50  见习记者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进修学校获悉,为让高中教师主动适应高中课程与教学改革及高考改革的需要,福清市数学、英语、历史三个学科的高中教师(含教师进修校、民办学校高中教师)将接受为期数天的专项集中培训。

  据悉,此次专训将聘请福建省级专家到福清市集中面授,以此破解学科教育教学疑难问题,引领高中教师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更好地适应新课程全国卷的特点及应对策略,提升福清市教育教学水平。数学教师参与专项培训的时间为8月3日—7日,英语教师参训为8月10日—14日,历史教师的参训时间为9月16日—20日。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教师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