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幸福童年梦想启航”文艺汇演在福清裕荣汇举行

fq.fjsen.com  2015-06-10 09:01:04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7日,由福清元洪青少年宫主办的“幸福童年梦想启航”庆“六一”文艺汇演暨颁奖活动在福清裕荣汇购物中心举行。

当天,文艺汇演在舞蹈班学员表演的舞蹈《飞旋的梦》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快乐一代》让现场气氛热烈起来了;《韵律操》、《小马过河》、《绕口令串烧》等节目,则彰显了学员的口才与童真;《小苹果》、《夏日里的滴滴滴》、《月光光》、《魅力四射》等节目,充满生机与活力;钢琴独奏、四手联弹、电子琴联奏等节目,展现了学员们乐器方面的才艺;最后,演出在歌伴舞《跟彩虹一起成长》中落下帷幕。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对106名优秀学员和8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文艺 演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