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进入休渔期融城海产品货源充足价格平稳

fq.fjsen.com  2015-05-13 08:46:12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日,福清市各海域进入休渔期,虽然许多渔民不能出海打鱼,但融城海产品货源依然充足,而且价格未出现明显波动。

记者昨日看到,无论是超市还是农贸市场,海产品供给货源都十分充足,只有深海鱼品种难觅踪影。“我们福清海鲜货源大部分是来自网箱和浅海滩涂养殖,因此,休渔期对市民需求并未产生太大影响,而且价格也较为平稳。”海鲜批发商王先生说。

记者注意到,目前市场上的明虾每斤价格最贵不超过30元,而海蛎、花蛤的每斤售价分别为17元和8元。“这些海鲜的价格与休渔期前的售价基本保持不变。但深海鱼蟹的价格却涨了不少,平均涨幅超过20%.”海鲜零售商李女士说。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