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千面山片区改造 7幢安置房主体结构已建成

fq.fjsen.com  2015-05-06 09:08:10  林翔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作为福清市“北大门”整体改造的配套及先行项目,千面山片区改造安置区建设得以快速推进。昨日,记者在安置区建设工地看到,7幢安置房主体结构已全部建成。

据了解,位于千面山片区南端的安置区项目共建设7幢楼,于2013年9月初动建,其中两幢最高楼层25层,总建筑面积达80279.58平方米,项目建成后,431户征迁户将实现就地安置。

“预计5月上旬,7幢安置房都能封顶,月末可结束混凝土施工。”千面山片区改造安置区工程部经理林凯航向记者介绍,现在正抓紧内外墙粉刷、外墙面砖及拆除外架扫尾工作,有的已开展室内找平、楼梯贴砖及电梯安装工作。

据了解,为推进安置区建设,让群众早日住上满意新居,福清市侨乡建设投资公司创新管理机制,确保工程质量。该公司建立健全项目管理办法,始终执行每周一次由业主召集,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同参与的例会制度;制定并落实每周安全专项巡查制度;派驻现场代表,采取24小时在岗跟踪管理;执行定期、不定期的巡查制度;签订三方管理协议,全面加强现场施工质量、安全与文明的管理。

早在桩基施工阶段,为加快工程进度,福清市侨乡建设投资公司在原有申请的八百千伏安变压器的基础上,通过协调电力部门,再从周边接入三台变压器,调入多达20台桩机日夜施工,目前已完成所有656根孔桩浇筑,并通过桩基检测。由于安置区边坡临东张水库低干渠,为确保边坡及水渠安全,福清市侨乡建设投资公司多次约请设计部门及水库管理局进行现场勘察,并提出加固方案。目前,已完成水渠内渠浇铸钢筋混凝土结构U型槽约162米,完成所有边坡加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