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跑腿公司”:监管存真空 权益难保障

fq.fjsen.com  2015-03-05 08:19:48  陈丽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业态引争议 喜忧各参半

何小姐家住融侨城。当记者问其是否预约过跑腿服务时,她说,“我是跑腿公司的常客,最多的一周,叫了10次左右。”

“我通常会叫跑腿公司帮我买进口水果,或者帮我去朋友家拿东西。”何小姐说,虽然自己有车,但是有时路上拥堵,开到旧城区不好停车,而且冬天也不想出门,因此喜欢叫人跑腿。

与何小姐一样,市民张小姐也特别喜欢叫跑腿公司代购食物。

“有一次,我叫跑腿公司帮我买麦当劳食物,没想到点同样的食物竟然比麦当劳员工送过来的还便宜。”张小姐说,跑腿公司会用优惠券帮顾客点餐,节省顾客费用,服务更心细更周到。

记者了解到,能够接受跑腿服务的多为80后、90后人群,而且他们花这笔钱也都心甘情愿。

对于新事物,每个人总会有不同的看法。

市民陈小姐是个相当谨慎的人。她认为,只能委托跑腿公司办小事,大事不敢委托。“叫他们帮忙买东西是可以的,但如果是送一些重要文件什么的,我就不会叫跑腿了,担心信息泄露,而且也没有制度保障。”陈小姐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