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书法家薛文栋被授予“人民艺术家”称号

fq.fjsen.com  2015-02-07 08:58:24  林秋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书法家薛文栋(中)被授予“人民艺术家”称号

东南网2月7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林秋明)近日,“中华骄傲•2014年民族企业家•艺术家年度盛典”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福清市书法家薛文栋被授予“人民艺术家”称号,企业家郑义忠被授予“民族企业家功勋奖”。

薛文栋,福清市第九届、十届政协原副主席。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荣宝斋特约书法家、福建省政协画室书法家、福清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系中国书画总网签约书法家,是中国艺术品投资交易市场首批获准上市艺术家。作品多次入选全国重大书展并获奖,先后入编《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名鉴》、《中国书协会员优秀作品集》、《中国书画历代名家大辞典》、《一代大师》等辞书。主编出版《书法教程》、《中师生习字帖》、《福清书法》、《云升杯书法大赛作品集》,著有《薛文栋书法作品集》、《薛文栋书法精品集》。

郑义忠是福清忠勇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该公司位于阳下街道,始建于198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机械产品和配件制造的专业性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服务体系认证。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设计、生产、制造各种机械产品,非标设备的设计、制造,对外加工制作各种行业的机械零配件等。近年来,该公司及主要负责人郑义忠积极参加社会公益及慈善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人民艺术家协会、华人频道《华人楷模》栏目、中华民族产业联合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联合举办,旨在表彰世界各国华人楷模为祖国和所在国的经济、政治、文化等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和突出贡献。据了解,我省仅2名艺术家被授予“人民艺术家”称号,3名企业家被授予“2014年民族企业家功勋奖”。

企业家郑义忠被授予“2014年民族企业家功勋奖”

“中华骄傲·2014年民族企业家·艺术家年度盛典”会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