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多部门开展送法送医送温暖活动

fq.fjsen.com  2015-02-02 09:06:58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9日,福清市妇联联合市法院、检察院、73301部队医院、福建宇凡律师事务所,前往三山镇坑边村,开展主题为“巾帼助推法治福清建设”的送法、送医、送温暖活动。

当天,主办方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法律、医疗知识宣传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并向现场群众发放法治宣传单3000余份。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妇联今年开展的“新年与爱同行·巾帼温暖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当天,福州市妇联、市妇联领导还走访慰问了三山镇坑边村贫困妇女陈金宋、翁淑珍、周根香,以及道北村陈华娟、华平社区项丽娟,给她们送上慰问金,并向她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