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棋山客运站无运营资质 却经营长途客运

fq.fjsen.com  2015-01-20 14:32: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见记者采访售票点迅速关门

记者在对乘客采访时,车站工作人员发现有人在拍照,立即示意大巴车赶紧开出车站,留下不少正准备上车的乘客。“你们准备去哪里?”记者询问一个没有赶上车的乘客,一个戴着眼镜的车站工作人员立即抢话说“在等朋友”,并马上指挥站内的售票点拉下卷帘门。

记者发现车站办公室内有一张“春运价格表”,看到记者正在拍照,又上来一个男子,急忙把这张表格撕掉,并把印有大巴线路和联系方式的名片收走。

该站已没有运营资质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这个客运站之前是农村客运站,只能经营福清城区和附近村镇的班车,但是这几年做起了长途客运生意,由于票价便宜,生意还不错。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福清市交通局运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棋山客运站多年前经过审批,获得农村客运的资格,但是几年前就过了审批有效期,别说是长途客运的经营权,现在就连农村客运也没有资质了。

随后记者又来到福清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执法大队已获悉棋山客运站在经营长途大巴业务,根据执法流程,执法大队已向运管所发函确认该车站经营长途大巴业务是否经过审批,如未经审批,执法大队将对车站进行查处。记者将继续跟踪报道此事。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