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便民服务> 正文

2015年1月17日起东皋区域分区分时段停水通知

fq.fjsen.com  2015-01-15 10:15:13   来源:福建投资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因长期干旱,水库干枯,造成我公司东皋区域原水量供应不足,目前我公司已采取多种措施,日前市政府也实施了人工增雨,但未有明显效果,东皋区域原水供应紧张状况仍未得到有效缓解,现已不能保证东皋区域的正常供水,考虑到各用水户的生产实际需要,我公司将于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起,对东皋供水区域的城头、海口片区实施分区分时段供水,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计划分区分时段供水时间

东皋供水区域自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起,东线管网每日下午14时至次日上午7时,供水17个小时;西线管网每日夜间21时至次日下午14时,供水17个小时。在水量富余的情况下,将视情况进行调整或尽量延长供水时间。

二、影响范围

东皋区域供水范围内所有用户。

三、预计恢复时间

水库蓄水量能满足水厂生产需求,将及时恢复正常供水。

四、注意事项

用水户应及时做好蓄水工作,在非供水时段关闭水龙头,以免在供水时段造成自来水的流失,由于分区分时段供水给广大用户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并请互相转告。

特此通告

福建投资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4日   

附件

东皋区域分区分时段停水方案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