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男子杀妻后跳楼身亡 13岁养女目睹杀人过程

fq.fjsen.com  2015-01-12 10:23:56   来源:海都网  我来说两句

 

13岁女儿现身:哭着求爸爸不要再打妈妈

就在警察查勘现场时,下午2点许,男子13岁的女儿突然出现在现场,此前男子家属一直找不到她。女孩神情恐惧,身子发抖,对着现场的亲属说,早上爸爸开车载着她和妈妈,到南岭镇(距福清市区近20公里)一处山脚下,随后两人大吵起来。

“当时爸爸从车上拿了一块石头,朝妈妈砸去,妈妈流了很多血。”女孩颤抖地对亲属说,她看到妈妈流血后,很害怕。“我哭着求爸爸不要再打妈妈了。可是爸爸不肯停手。”女孩还说,“当时妈妈手机一直响,我想接电话,可是爸爸把电话抢走了。”

女孩说,随后她被父亲赶下了车,父亲让她自己回家。女孩不肯,说要爸爸带妈妈去医院。“他说他会带妈妈去医院,叫我走回去。”于是女孩下车后,从南岭镇走回家。女孩还说,路上她一直想向别人借电话打给家人,但是一直都没借到,一直走了两个多小时,才回到小区内。

亲属询问女孩,爸爸妈妈前一天晚上是否有什么异常。女孩称,前一晚父母就已经大吵了一架。

这起惨案究竟为何发生?男子为何驱车到近20公里外的山脚下,用石头砸妻子?为何又回到小区内跳楼?目前,福清警方已介入调查。

相关报道

昨日上午,福清发生一起惨剧:龙山街道卓越观天下小区住户阿华(化名)开车载妻子和养女去南岭镇,途中用石头将妻子砸死,然后把尸体运回小区的停车库,紧接着他乘电梯来到18层跳下身亡。福州晚报(微博)记者了解到,疑似阿华夫妻感情不和,前晚他们还争吵过。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小区,居民正在议论着此事。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民警正在勘查。随后,双方的家属陆续赶到现场,哭得很伤心。

一名居民称,昨日上午11时40分许,阿华从小区10号楼上跳下来,摔得面目全非。他的车子停在8号楼与10号楼之间的停车库里,后备箱里装着妻子的尸体。“阿华夫妻都是40多岁,他们有一个20岁的儿子,还有一个12岁左右的养女。阿华曾经出国打拼10多年,但没赚到什么钱,几年前回到福清,靠私家车拉客为生。几个月前我还包他的车去福州市区,没感觉到有什么异常情况。我听说他们夫妻感情不和,但没看到他们当面争吵过。”

记者从阿华的养女口中得知,前晚她的养父养母发生争吵,昨日上午,养父开车载着她们前往南岭镇。途中,养父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石头砸她的养母,而且不准她打电话通知家属,也不准她报警。随后,养父以送她养母去医院治疗为由叫她先下车,她便走回卓越观天下小区。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养父开车载着死去的妻子回到小区停车库,随后跳楼身亡。

记者还向福清警方了解此事,对方表示暂时不方便回应。目前,福清警方已介入调查。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