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男子杀妻后跳楼身亡 13岁养女目睹杀人过程

fq.fjsen.com  2015-01-12 10:23:56   来源:海都网  我来说两句

小区车库内,小车后备厢中发现跳楼男子妻子的尸体

小区居民:他开“黑车”,有一双儿女

跳楼男子是什么人?小区居民凑在一起议论纷纷。一位小区居民称,他认识这名男子,是福清本地人,今年40多岁,平时开着私家车载客,也就是俗称的“黑车”司机。居民称,男子面相和蔼,为人和善,不少小区居民都曾坐过他的车。

小区居民还称,男子家就住在其跳楼的10号楼5层,事发当天早上,还看到他开着车出了小区,没想到中午竟然发生这样的悲剧。“他有两个孩子,儿子21岁,女儿13岁。”小区居民说,平时见到这名男子比较多,而他的妻子比较少见到,好像没什么工作,平时两人感情还不错。

现场居民还议论,男子跳楼后,家属们一直打电话联系他的妻子,可是一直联系不上。

视频显示:他没回家,直接上了顶楼

正当大家还在为跳楼男子感伤时,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昨天下午2时左右,跳楼男子停在小区地下停车场的小车后备厢里,发现一具女性尸体,尸体正是男子跳楼后,家属们一直都联系不上的他的妻子。

停车场随即被警方封锁,无法进入。据小区居民介绍,这个停车场是在8号楼和10号楼之间。记者辗转从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小区视频监控显示,事发当日上午,男子开车离开小区。11时40分左右,男子又开车回到小区内,随后男子把车停入地下停车场,再从地下停车场乘坐电梯,直接从停车场到达18层顶楼,中间并未停顿,也未回家。在电梯里,男子神情沮丧,一直在摇头。几分钟后,就发生了男子坠楼身亡的惨剧。

不少小区居民唏嘘不已,夫妻俩同一天都死于非命,给孩子留下的痛苦最大,两个孩子将来该如何面对。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