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男子杀妻后跳楼身亡 13岁养女目睹杀人过程

fq.fjsen.com  2015-01-12 10:23:56   来源:海都网  我来说两句

男子从这栋楼顶楼跳下

关注理由 昨日上午,福清市龙山街道卓越观天下小区内,一名男子从顶楼跳下,当场身亡。更令人咂舌的是,随后就在小区地下车库男子小车的后备厢内,发现了其妻的尸体。

13岁的女儿出现在现场,惊魂未定的她称,“早上爸爸开车到南岭镇(距离福清市区近20公里)的山脚下,用石头砸妈妈。”同时,小区物业处工作人员也称,监控视频显示,男子从地下停车场直接乘电梯到达18层顶楼,电梯里男子神情沮丧,一直摇头,随后就发生了男子跳楼的惨剧。

现场目击 男子顶楼跳下,当场身亡

卓越观天下小区位于福清市龙山街道,是附近较高档的小区之一。昨天下午1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小区内停着多部警车,不少业主凑在一起议论纷纷。

在居民指引下,记者来到小区10号楼底下,居民说,这就是事发地点。记者看到现场已拉上了警戒线,多位民警正在现场查勘,现场还有不少警车经过,远远望去,10号楼底下躺着一名男子,已用白布盖上。居民说,警方证实男子已经死亡。

目击者说,事发时间大约是中午12时左右,当时他走到10号楼附近,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他壮着胆子上前一看,一名男子躺在血泊中。

另一位目击者也称,她正在煮饭,突然听到楼下一声巨响。她朝窗外看去,居然是一名男子躺在楼下。“有人跳楼啦!”她下楼一看,周围已经围了几位居民,大家急忙报警。随后警方赶到现场查勘,证实男子已当场死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