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便民服务> 正文

2015年1月8日8:00~23:00城关区停水通知

fq.fjsen.com  2015-01-07 11:00:21   来源:福建投资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因城区茶亭寺边河道内DN500供水主管道爆裂,我公司定于2015年1月8日(星期四)8:00~23:00进行停水抢修。现将停水情况报告如下:

一、停水时间:2015年1月8日(星期四)上午8时至晚上23时,停水15个小时。

二、影响范围:清昌大道南侧(沃尔玛购物广场至霞盛新村)、丽景东方小区、东皋山、水南一带及范围内地势较高的片区,供水管网直供水用户和部分高层用户会出现供水不足及停水状况。停水期间我公司将开启南门桥头DN300管补充供水,尽量保证水南一带低层用户用水。

三、预计恢复时间:抢修结束后我们将及时恢复供水,地势较高的供水用户预计恢复时间较慢。

四、注意事项:用水户应及时做好蓄水工作,由于停水给广大用户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并请互相转告。

特此通告

福建投资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2015年1月7日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