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警方抓获网传“袭胸男”

fq.fjsen.com  2015-01-05 14:16:44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公安局2015年1月4日:据网络报道,1月3日一名男子在福清市城关的渔市街一带拦截多名女子实施“袭胸”等猥亵行为,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由于尚未接到受害者的报案,局主要领导陈政委立即要求辖区派出所--玉屏所组织警力在案发地段及周边加强巡查。1月4日上午10时许,巡查民警在城关的一佛街路段抓获该名“袭胸男”。

经查,该名男子名叫洪某某,25岁,江西人,根据其本人的交代以及对网传相片的比对,确认该人系网传的“袭胸男”,经联系其亲属,其亲属反映洪某某患有精神病且在服药治疗中,目前,我局已联系医疗部门对其进行监管治疗,同时全力查找受害者。案件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