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只因1米宽度融洽邻居关系破裂 事发三山镇

fq.fjsen.com  2015-01-05 13:49:32  滕端钦 通讯员 倪贵云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三山司法所成功化解一起邻里土地纠纷。

据悉,薛某英与翁某盛是三山镇坑边村村民,两家相邻,原先关系融洽。2013年,薛某英的一条宽度2.2米的道路,被翁某盛建围墙侵占了1米。由于日常出行受影响,薛某英多次找翁某盛理论,要求其作出赔偿,但翁某盛不予理会,双方矛盾激化,邻里关系就此破裂。坑边村调委会、老人会多次介入调解,都无功而返。在争吵无果的情况下,当事人双方向三山司法所寻求帮助。

三山司法所工作人员获悉后,立即赶赴现场实地调查。工作人员通过多次走访、劝说。最后,当事人双方达成了共识:翁某盛表示,愿意一次性付给薛某英1.3万元作为赔偿。纠纷至此了结。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