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房产> 正文

多个综合体相继开业 开启福清一站式生活

fq.fjsen.com  2015-01-05 12:05:48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最近,每到周末,家住西区的林琴就觉得异常轻松。早上,带着两个孩子一边享受着温暖的阳光,一边悠闲地步行到福清万达广场。先到位于地下一层的永辉超市购买一周生活用品,然后到木马王国,陪孩子玩上一个多小时,再到三楼的各色美食饭店饱餐一顿,接着进行“消食运动”,在各大品牌店搜罗一下新货。时间若有空余,她还会带着孩子们去看一场电影,最后才心满意足地回家。

“几年前,我把家安在西区。当时,带孩子上超市、儿童乐园、饭馆都挺不方便,因为不集中,来来回回一天就过去了。为了迁就孩子的作息时间,周末出游好像赶火车一样。”林琴感慨地说,“现在好了,吃喝玩购都可以在万达实现,给我这个全职妈妈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像万达广场这样的城市综合体,是按照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方式、生活节奏、情感世界量身定做的,它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生活与工作的便利,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许多现代人不会隐匿在城郊的山水里,也不会屈身在城中随便一处钢筋水泥的夹缝中,他们要工作、要休息,更要享受都市生活带给他们的快乐、居住、商务、休闲,而在这个“城中城”里基本上几十分钟就可以实现,因此,市民王文华就选择把家安在了万达。“我打算过两年结婚,我和未婚妻工作的地点都在这附近,住在这里,出门就是购物中心,家里来了客人,就带他到楼下的餐馆享用,饭后想赶一场电影也不用担心路上堵车耽误时间,我对未来在这里的生活充满了期待。”万达广场让福清人看到了城市综合体的无限可能性,也让不少人对福清未来的商业发展、购物环境充满了信心。

12月20日,福清市又一城市综合体裕荣汇正式开业。市民陈芳一大早就和朋友到那里逛商店买衣服,她告诉记者,“以前我基本不在福清逛街买衣服,因为服装品牌不多,定位大部分也属于中低档,化妆品也是如此。现在万达、裕荣汇相继开业,不少一线品牌先后入驻,购物环境也有很大提升,再也不怕风吹日晒了。”

像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这样的城市综合体,也让不少福清人尝到了甜头。今年50岁的薛明旺正忙着给新买的第二套房子装修,“十几年前装修第一套房子的时候,买地板一个地方,买瓷砖一个地方,买马桶又在另一个地方,再加上货比三家,忙得像无头苍蝇一样。”他告诉记者,同样是装修房子,如今想买什么在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就都解决了。“就算货比三十家都不嫌累了。”

一个综合体,可以改变一座城市。随着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万达广场、裕荣汇等城市综合体的相继开业,许多福清人的生活方式悄然发生了改变,也让越来越多人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憧憬……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